老人节欢聚在欧亚超市湖西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老人节欢聚在欧亚超市湖西店

  老年节到来之际,欧亚集团“关注社区、关爱老人”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门前举行,欧亚集团下属各门店将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民族文化,以情感为纽带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

  欧亚集团及社区的相关领导都将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将为众多的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老年艺术团的朋友们、来自社区的老年艺术爱好者们将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庆老年节的到来;与此同时,作为欧亚集团欧亚车百的第一家中型超市连锁店,致力于“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将为周边的老年朋友和社区居民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和亲情服务,活动当天在超市门前推出免费裁剪、免费清洗首饰、免费毛衣毛裤打球等亲情服务,为社区居民送上一份意外的惊喜和关爱;还将有金婚老人光临活动现场,接受欧亚车百与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奉上的特殊礼物;届时还有更多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共度一个充满亲情和感动的温馨节日。

  除此之外,特别为老年人准备的营销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在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55岁以上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可以免费办理惠邻卡一张;在欧亚车百,老年人保健用品如按摩椅、脚盆、豆浆机等均有超值特价品推出,老年人凭“老年证”购家电再优惠,更见实惠。

  据欧亚车百相关负责人介绍,欧亚车百、欧亚超市连锁湖西店的亲情服务小分队将深入到社区的敬老院,为老人们赠送日常生活用品和娱乐用品,送文化、送服务、送温暖,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欧亚集团、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记者 刘风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