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新发“羊绒羊毛节”蓄势老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天气冷了,羊绒羊毛服饰随着北方季节的变化成为新的消费热点。欧亚新发经过本年度的调整和升级,目前已经形成购物、娱乐、健身、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越来越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其从10月12日—10月22日推出的羊绒羊毛节一经推出便引来一场颇为精彩的“温暖消费”热潮。而本周末,恰逢老人节,除了“羊绒羊毛节”将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欧亚新发又针对老人节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体现出新发人“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风尚。

  据悉,在欧亚新发的整体结构布局中,羊绒羊毛从原来的二楼迁至五楼,营业面积3000多平米,圣雪绒等一阵实力品牌的加盟使欧亚新发的针织商场品牌阵容更加突显优势。而本次“羊绒羊毛节”具有品种全、款式多、层次高、活动力度大等众多特点。据欧亚新发针织商场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羊绒商品越来越呈现出时装化的特点,受到时尚一族的喜爱。鄂尔多斯、鹿王、比其等实力品牌领衔的大力度让利活动将在本周末引爆新的消费高潮。

  重阳节到来之际,欧亚新发为老年朋友献上真情好礼,以特惠商品、免费服务、温情关爱、送货上门等形式回馈老年消费者,带给老年朋友一个温馨快乐的佳节。

  从10月19日至10月21日,欧亚新发开展主题为“关注社区 关爱老人”以老年朋友为服务目标的温馨服务措施和特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专为老人的温馨公益服务和商品特惠。

  温馨公益服务:设老年休息椅、饮水处、老花镜等;各收银台执行老年人优先交款服务;肖氏眼镜专柜免费为老人验光、测试;免费为老人测血压、血脂;为老人免费保养皮鞋一次……

  商品特惠:服饰类满200送200券,同时加赠5元美食广场代金券;羊绒、国际体服满300送200;超市9.5折;凭老年证购物折上优惠折让:熟食9折,糕点8折,茶叶7折,在美食广场用餐9折,购凯利斯健身器8折的基础上9折再返现100元,购羽绒服折上再9折并送矿泉水一瓶。服装商场设老年服饰专柜:岳豹、晨红、天久王、秭金藤、金盾、虎豹、九牧王等专柜部分老年服装惊爆价销售。(记者 刘风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