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百大楼c.b.f.购物中心一期今日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由长百大楼重金引进的全新的时尚年轻人购物天堂——c.b.f.,将于10月19日正式启幕,晚8点至10点举行一个名为“1/5美丽Party”的时尚酒会。

  据介绍,c.b.f.共计五层经营构架,目前在一楼已经成功引进了Jack Jones、Vero Moda、Only等众多国内外一线的知名品牌,而此次party正式在一楼举办,所以,“1/5美丽Party”的寓意便以此由来。届时,酒会将邀请春城各界时尚人士,共同品味上层生活的激情盛典。整个酒会将汇集当今最时尚的休闲、娱乐元素,俊美、靓丽的模特身穿Jack Jones、Vero Moda、Only品牌服装将用打破常规走秀的方式,与嘉宾们一边聊天、畅饮,一边风情媚舞,同时尽展c.b.f.商馆服饰的品牌文化。吉林省内最顶级的魔术师也将亲临酒会,上演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专业调酒技师的令人眼花缭乱的调酒表演、全程不间断播放不同风格的时尚音乐,会让人彻底融入到正宗的酒吧氛围中去。另外,酒会期间将随时举行现场互动游戏,各式各样精美的礼品不定时派发。

  10月19日晚,长百大楼西侧,c.b.f.不见不散……(记者 刘科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