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万千缘 “惠邻爱老”大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2 东亚经贸新闻

  一向以打造百姓亲情之家、贴心之店为目标的欧亚万千缘超市,因其亲民、爱民的经营举措深受社区百姓拥戴,越来越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力,被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吸收为会员。

  九九重阳老人节,欧亚万千缘超市推出了“关注社区、关爱老人”主题活动,时间从10月19日至10月23日——当日购物58元、100元获赠礼品一份;10月9日至12月31日购物一定金额还可获赠不同档期的《东亚经贸新闻》报纸一份;老年服装、鞋帽、保健酒类、保健药品等特价销售。

  免费为老年人进行微量元素以及血压、血脂、血管弹性等35项与心脑血管相关的检查。九九重阳节当天60岁以上的老人凭有效证件购物即可办理惠邻卡并获得礼品一份;80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可领取礼品一份;10月19日过生日的60岁以上老年人可获得生日礼品一份。

  对好邻居推出了惠邻价商品,服装、布匹、丝巾全场8.5折,持惠邻卡8折。鞋类全场9折,持惠邻卡8.5折。10月19日下午1:30欧亚万千缘超市门前停车场还有重阳老人节专场文艺演出。(记者 刘风华)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