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国王与赖斯讨论中东和会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安曼10月18日电(记者 苏小坡 朱磊)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国王阿卜杜拉18日在伦敦会见了美国国务卿赖斯,双方就今秋将在美国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交换了看法。

  阿卜杜拉表示,约旦支持将在美国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并对赖斯近日在中东穿梭访问所取得进展表示高兴。他希望这次中东和会将成为中东和平进程的转折点,促使在不久的将来建立一个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阿卜杜拉强调,会议必须取得积极成果,以帮助巴以双方达成有关巴以冲突核心问题的协议。

  阿卜杜拉还呼吁以色列表现出更多的政治灵活性,停止一切可能加剧紧张气氛的行动,给巴勒斯坦人提供最大的便利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减轻他们面临的经济和社会困难。

  赖斯从14日开始在巴以地区以及周边阿拉伯国家进行穿梭外交,旨在协助以巴双方弥合分歧,为定于11月召开的中东问题国际会议做准备。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