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生猪产业 财政政策体系已初步构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45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18日说,中央财政今年已出台10项促进生猪产业发展的财政政策,已初步构建了支持生猪产业发展的财政政策体系。

  张少春在18日于武汉举行的“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工作会议”上说,仅2007年一年财政就需支出146亿元支持生猪产业发展,其中中央财政支出108亿元。财政部2007年实施了能繁母猪补贴和保险制度,以及以人工授精为主的良种补贴,这三项政策年内需财政支出48.48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支出24.4亿元。国家对养殖户(场)给予补助,并对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给予补助。这两项政策今年财政支出19.26亿元,其中中央财政支出10.47亿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