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游古刹 品新貌享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51 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李翔 陈云祥 记 者陈建民)在全社会都在关爱老人之际,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昨天举办了街道、社区老人“迎重阳游古刹,品新貌享和谐”活动。

  在灵隐景区佛教文化建设取得了瞩目成绩的同时,为了让百姓共享佛教文化建设硕果,市民宗局等单位组织了老人游览杭城佛教文化新景活动,以丰富老人节日生活。这也是市民宗局积极宣传党的宗教政策,努力为宗教服务社会、关爱老人搭建平台的又一新举措。游览活动的目的地为上天竺法喜寺,永福寺及净慈寺。参加游览的老同志亲历法喜寺的新彩,聆听永福寺的琴声,品尝净慈寺净莲居的美味素食,个个兴高采烈。

  又讯 民进杭州市委会昨天举办了重阳节联谊会,联谊会的主题是“打造生活品质之城做健康快乐老人”,来自市属支部、萧山区委会的退休会员及机关干部240余人参加了联谊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主委赵光育致贺词。

  联谊会活动中一台由退休会员与特邀青年会员一起自编自演的集舞蹈、歌曲、器乐表演为一体的文艺节目,受到老年会员们的欢迎和好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