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兴市大步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51 杭州日报

  

工业兴市大步行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记者 许卓恒 摄

  本报讯(通讯员 钱巧江 记者 郭峰)咱们工人有力量!昨晚,杭州工业向党的十七大献礼大型文艺晚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市领导蔡奇、孙忠焕、翁卫军、沈坚、张必来与全市工业系统1000余名一线工人、劳模代表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

  实施“工业兴市”战略以来,我市工业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大力提升传统工业,积极发展高新产业,在新型工业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台以我市产业工人自编自演,有音乐、舞蹈、情景剧、小品、时装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的晚会,展现了我市工业战线广大职工艰苦创业、抢抓机遇、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市工业经济为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生活品质之城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七大献上了一份厚礼。晚会由市经委、市总工会、市文广集团联合主办。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歌舞《红旗飘飘》、《和未来有约》、《烟雨天堂》等节目,反映了企业职工庆祝党的十七大召开的欢庆祥和氛围。小品《神眼看新安》、《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等节目,展示了我市各地各部门在实施工业兴市战略中取得的新成就,讴歌了工人劳模爱岗敬业、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我市工业兴市而创作的晚会主题歌曲《工业兴市大步行》,充分表达了我市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更加深入有效地实施和推进工业兴市战略的决心和信心,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