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黎明同志逝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51 杭州日报

  中国共产党党员,杭州市经委系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享受地专级离休干部史黎明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07年10月10日22时l0分不幸逝世,享年79岁。

  史黎明同志系浙江省海宁县人,1929年6月出生,1941年2月参加革命,194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新四军六师卫生部、浙东纵队司令部工作,任华东野战军一纵三旅特务营医务、门诊所长;杭州市人民政府第四卫生所所长;杭州市卫生局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杭州市上城区卫生所、杭州市下城区卫生所所长、支部书记;杭州市工人保健院副院长;杭州红会医院院长;杭州市卫生局医疗预防科科长;杭州市第一中药厂厂长、副书记;杭州胡庆余堂制药厂厂长、总支书记、调研员等职务。1989年11月离职休养。

  史黎明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于10月15日在杭州殡仪馆举行,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经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史黎明同志的亲属及生前好友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和中共杭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及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经委等有关部门和有关单位及史黎明同志的生前好友等敬献了花圈。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