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同乐庆重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51 杭州日报

  

老少同乐庆重阳
昨天上午,濮家东村幼儿园的小朋友,与四十多位孤寡老人欢聚一堂欢庆佳节!孩子们一声“爷爷、奶奶好!”让孩子与老人们的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做的大红花给老人戴上,它象征着夕阳无限红,再给爷爷奶奶们送上一块重阳糕,甜甜的重阳糕,老人们是吃在嘴里,美在心里。

  接着,小朋友们伴随着活泼的旋律上场了,一段精彩自编的对白、《生日歌》拱手祝福“爷爷奶奶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乐得老人们合不拢嘴。听,喧闹的炮仗声响起来了,孩子们表演起《点炮仗》游戏,又赢得老人一片喝彩,还有《好娃娃》的表演,孩子们以别出心裁的造型,夸张的动作,来扮演老爷爷老奶奶,那真是惟妙惟肖。

  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都沉浸在那美好的节日气氛里。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奶奶拉着园长的手说:“她最爱看我们伢儿表演节目,看我们唱歌跳舞心里不寂寞、不孤独,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时代。”(通讯员 邱红燕 记者 李苾罡 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