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第三届“购物天堂”博览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4:51 杭州日报

  本报讯 (下城报道组 赵明 记者丁雄英)昨日,下城区第三届“购物天堂”博览周开幕,武林商圈名牌名品名店行动同时启动。本届博览周的主题是让人民群众走近名牌、感受名品、体验名店、享受品质生活,倡导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公平交易,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和维权,鼓励商家创一流的品牌,为社会提供一流的服务。

  杭州大厦、银泰百货、百货大楼、老凤祥银楼、美地亚珠宝、永乐家电、话机世界、宏图三胞、千禧之星等在昨日的开幕式上联合发起“名牌名品名店行动”,并向杭州商界发出倡议,保证品牌商品的品质,决不让假冒伪劣商品有立足之地。他们承诺,凡在上述商场购买的商品,发现有假包换包退包赔,有严重质量问题,无条件退货,并在政府主管部门监督下销毁所有假冒商品。

  他们还承诺,将强化对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深入开展微笑服务、满意服务活动,增强其遵守诚信公平交易原则和职业道德的自觉性,多为顾客着想,主动提示顾客理性消费。

  为了自觉接受监督,下城区将设立公开举报和投诉受理电话85068705,并建立全天候举报投诉受理制度,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在24小时内答复,不断提高各商家的社会公信力,让社会信任,让市民放心。

  下城区负责人表示,该区非常重视创建名牌名品名店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创立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引导企业规范经营。目前全区共有中国名牌3个、国家免检产品2个、浙江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9个、杭州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26个,名列全市前茅。相信随着名牌名品名店行动的深入开展,杭州的商业发展环境和消费环境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据悉,博览周期间,参加活动的各商场、卖场,都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