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交会电博会等相继举行 东莞会展好戏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古伟平)昨天第六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织交会”)、前天第9届中国东莞国际电脑资讯产品博览会暨2007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相继在东莞大朗和东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了解,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以及国内外新闻媒体近2000人也参加了本次“织交会”开幕盛典。

  毛织业作为大朗富民强镇的特色产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大朗为中心、涵盖周边镇区的庞大产业集群。

  据悉,电博会及科技合作周将有700多个科技展位和2000多件工艺设计作品参展,有66项产学研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本次展会为期4天,至20日结束。本届合作周还将邀请30多所高校、科研机构分别与本市企业进行洽谈,并举行产学研项目洽谈签约仪式,预计签约项目66项。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