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激情奏响《海岸之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0 深圳特区报

  2007F1摩托艇世锦赛大型交响音乐晚会华美乐章醉宾朋

  鹏城激情奏响《海岸之声》

  【本报讯】(记者钟莉)携F1摩托艇世锦赛的激情,沉醉顶级交响音乐会的经典。昨晚8时,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海岸之声》大型交响音乐晚会在深圳音乐厅奏响。顶级交响音乐的高贵、典雅与F1摩托艇品牌的激情、时尚完美结合,构成了一幕现代舞台与视听艺术浑然一体的美丽画卷。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出席了昨晚的晚会。

  晚会由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组委会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演出共分两部分:“魅力鹏城”与“激情燃烧深圳湾”,由中国第一个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的中国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承演,乐团常任指挥家范焘担纲指挥,乐团首席由国家一级演奏员、小提琴演奏家吴正明担任。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曾获2006CCTV-6少儿艺术电视大奖赛电视金奖的深圳11岁女孩苏格尼,和老艺术家们同台演出。节目汇集中外经典影视名曲、舞剧,其中包括交响诗《红旗颂》、萨克斯独奏美国经典大片《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小提琴独奏《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队员彭林武在晚会上的亮相是昨晚带给深圳观众的最大惊喜。他是中国“水上F1第一人”、我国唯一获得国际F1超级摩托艇驾照的运动员。昨晚他在现场与观众分享了献身摩托艇运动20多年的心路历程,感受了在家门口代表祖国参加世界顶级赛事的骄傲与热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