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0 深圳特区报

  李鸿忠在京亲切慰问我市参加十七大报道的新闻工作者,并希望深圳媒体按照市委部署再接再厉——

  推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本报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刘键李舒瑜滑翔)今天下午,正在北京出席十七大的市委书记李鸿忠,专程看望了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在北京报道十七大的一线采编播人员。他对两大集团派出强大阵容、精心组织策划十七大报道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深圳宣传部门要再接再厉,发挥特区媒体优势,按照市委部署,继续深入宣传好十七大精神,推动深圳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为做好十七大的宣传报道工作,我市报业和广电两大集团均派出了强大阵容赴京采访,参与报道工作的新闻采编播以及技术人员共计50多人。十七大开幕以来,深圳报业集团记者从现场发回50多篇、10多万字的报道,除了准确报道广东团代表讨论报告之外,还在会场“抓”回了大量鲜活的新闻,并克服困难邀请了中央党校、求是杂志等有关方面的权威专家解读报告。深圳广电集团在北京分别开设电视和广播直播室,每天及时报道大会的最新消息和广东代表团分组审议情况,全方位报道大会盛况。

  李鸿忠与正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一一握手,并亲切地与大家交谈。他说,党的十七大,是改革开放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圳报业、广电集团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未雨绸缪、准备充分,调集精兵强将进驻北京报道盛会,在报道过程中一线新闻工作者勇于吃苦、踏实肯干,全面、及时、准确地将十七大精神传达给了深圳人民,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宣传十七大精神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李鸿忠说,近年来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在深圳市委和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积极为改革开放鼓与呼,走向全国、面向世界,不断拓展报道空间,成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媒体,深圳市委对此非常满意。当前,深圳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七大报告精神,进一步加大解放思想的力度,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开放的力度,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力度,要以十七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特区各项事业创造新的辉煌。希望深圳报业、广电各家媒体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全市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中,继续发挥特区媒体的优势,认真组织好宣传报道,推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