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八艺节形象大使靓丽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八艺节形象大使靓丽出炉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部分形象大使微笑亮相。(记者 叶茂林 摄)

  (记者陈熹、通讯员陆凡)昨晚,历时5个月的首届湖北微笑大使暨八艺节形象大使选拔赛进入决赛阶段,经过紧张角逐,20位八艺节形象大使暨湖北微笑大使脱颖而出。她们将用微笑和热情展现东道主的魅力和热情,展示八艺节东道主女性的靓丽风采。

  或雍容华贵、或活泼可爱、或青春靓丽,30位选手在经历三个环节竞争以后,张艺宣、彭梦瑶、王楠楠、付曼、邓晓嘉、杨杨、詹妍、彭宇洁等20位选手胜出。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魅力和才艺,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用歌声、舞蹈、快板、小品等不同表演形式,使整场比赛变得充满微笑和美感。

  陆鸣、宋战锁、李幼平、刘家宜、宴妮五位我省文化名人担任评委,保证了比赛的公正和高水准,而观众的短信投票,则让胜出的选手深得民心。

  该赛的总决赛将于29日进行。届时,将从20位形象大使中决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上镜奖、最佳才艺奖等5个单项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