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杨伟鸣、通讯员彭艳霞)昨日,鄂州市召开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湖北日报》(含《农村新报》)等的发行,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征订时间不延期,范围不缩小,覆盖不降低,数量不下降。

  鄂州市委书记李德炳特地给各区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写了一封信。信中强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完成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任务。

  市委副书记杨世友指出,党报党刊在促进鄂州和谐社会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着舆论引导和推动作用。做好党报的发行工作,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才能组织和动员全市人民加快推进鄂州经济社会发展。严禁各种报刊巧立名目搞摊派,严禁非重点党报党刊“搭车”发行,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稳定增长。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沐珍主持会议。他强调,各区、街办12月20日完不成省市下达的发行计划指标的,由各级财政兜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