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中院开创“五无”新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梅华峰、实习生徐艳玲)昨日,记者从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汇报会上获悉,该院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工作方针,8年来,无超审限案件、无违法审判、无冤假错案、无干警违法违纪、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被授予“全省人民满意好法院”、“全省模范法院”等荣誉称号。

  省委政法委书记郑少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该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法院工作全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衡量法院工作的重要标准;坚持以人为本,把司法为民的要求落实到审判活动中;坚持统筹兼顾,促进审判工作全面协调发展;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瑞科,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吴家友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