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金融机构全面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廖志慧、实习生尤珍珍、通讯员吴海峰、袁光华)2002年,我省金融机构不良贷款率高居不下,在中部六省排名倒数第一;2006年底,这一比例已经大大降低,而且当年盈利达80多亿元,稳列中部第一。在16日召开的湖北金融服务创新推进大会上,省委常委、副省长阮成发指出,我省金融生态环境不断好转,直接推动金融机构全面盈利。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出席了会议。会上,人行武汉分行公布了“2006年度湖北省A级信用市州和最佳金融县市”名单。武汉、黄石、宜昌、孝感、天门等11个城市获得“A级信用市州”称号,黄陂、江夏、松滋、钟祥等18个县市区获得“最佳金融县市”称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