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洗澡和照相将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重庆10月18日电(记者周英峰)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18日在此间说,各级商务部门要及时把握形势发展特点,积极规范和引导沐浴业和人像摄影业发展。特别要重点发展满足低收入群体消费的便民浴池和面向农村的摄影服务。

  姜增伟是在18日结束的全国沐浴业、人像摄影业交流会上说这番话的。他说,发展沐浴业、人像摄影业有利于促进消费、扩大就业、促进社会和谐。近年来,两个行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兴旺的可喜局面,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姜增伟提出,今后一段时期,要紧密围绕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的宗旨,以满足消费、服务健康为目标,以健全行业标准体系、促进规范化发展为重点,以连锁经营等现代流通方式为手段,充分发挥品牌企业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不断提高行业发展规模、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全国大中型城市基本建成服务网络,较好地满足不同层次消费需求,促进沐浴业、人像摄影业持续健康发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