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提出分手 他出损招挽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关前裕)情人提出分手,但身为有妇之夫的他却坚持不放手,把他们的关系告诉她的很多朋友。昨日,不堪其扰的离异女子吴红(化名)来到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

  34岁的吴红住在江岸区丹水池,3年前离异后,认识了自称单身的宋某,两人谈起了“恋爱”。后来吴红了解到宋某是有妇之夫,但两人仍保持着情人关系。

  今年8月,厌倦了情人的“地下生活”,吴红提出分手。但是,宋某却坚决不答应。见吴红态度坚决,挽救无望,他就发短信谩骂吴红,还把两人的关系告诉给她的很多朋友。吴红说:“我已经被他折磨得精疲力竭了,想告他诽谤罪。”

  江岸区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建议她向妇联反映,请求调解;若人身受到威胁,可以报警;若对方还不改正,可收集证据提起诉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