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沈阳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城市

  [嘉宾档案]安·奥尔森,美国媒体培训专家。1997-2007年间,曾和不同的媒体发展机构合作,在美国、前苏联、中亚、东南亚和南非共同开展培训项目。

  “沈阳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城市。”带着对中国的无限梦想,10月17—18日,安·奥尔森女士中国之行的首站便选择了沈阳,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古老厚重的历史城市、热情周到的沈阳人……让这位频繁穿梭于国际媒介最前沿的“报人”非常感慨——品味沈阳及沈阳报业的时间太短暂了。

  此次安·奥尔森女士带着她的“纸媒体如何在电子时代迎接挑战”的讲座,莅临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为编采人员激情演讲并与报人热烈交流。此后她感慨地说:沈阳日报报业集团拓展电子媒介平台,将在未来激烈的媒介竞争中,有更大的作为,这一点正如沈阳这座既尊重历史,又勇于接受挑战的城市一样,富有强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实力。

  本报记者 杜一鸣摄影李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