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何处候客请大家“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沈阳网-沈阳日报

  

出租车何处候客请大家“定位”

  请于2007年11月15日前将下表邮寄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您家小区门口是否需要设置出租车候客站?您经常光顾的商场是不是经常打车不方便?您开出租车是不是经常为无处停靠而左右为难?……10月18日起,沈阳市交通局委托本报向社会有奖征集出租车“候客站”设置方案。年底前,全市出租车停车难、候客难问题将得到缓解。

  如何征集“候客站”

  征集选址市内商业、医院、公共服务、活动中心、密集的居民社区内,具有设站条件的点位,只要是市民有设置候客站需求的,市交通局表示均将集中整理、广泛调研。

  征集形式标准式:将设置明显的站牌、导向标志、停车泊位;智能式:与全市GPS指挥调度中心联网的智能站亭或站牌(可实现信息发布、车辆调度和车辆呼叫功能),设置导向标志、停车泊位。

  征集对象面向全体市民,特别是出租车顾客群体和出租车经营者、驾驶人公开征集。

  征集时间11月15日前将您选择候客区的地址及相关信息按以下方式提交(表格)。

  “候客站”征集的评选与奖励

  第一阶段:点位勘察。由主办单位牵头成立点位勘察小组,集中对征集到的点位进行现场勘察,初步确定“候客站”预选点位。

  第二阶段:奖励。11月末前,在进入预选点位的投稿人中进行抽奖。全市共抽出50名获奖者,各奖励现金100元或等值奖品。

  信函邮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日报城建新闻部杜一鸣(将征集表格剪裁后粘贴背面)。邮编110014。电子信箱:syrbdym@163.com.

  相关

  链接

  其他出租车服务站点

  服务站:设有图形、文字标志,导向标志。设隔离护栏,隔离顾客与车辆,区分车辆停靠区、载客区、候车区。

  桃仙机场出租车营运区、沈阳北站出租汽车营运区、世博园出租汽车营运区和正在规划的沈阳站出租汽车营运区都属于出租车“服务站”。

  扬招站:按规定设置统一样式、图文、颜色的站牌,出租汽车在扬招站即停即走。目前在全市各主要街道设置的630余处出租汽车乘降站即属于出租汽车“扬招站”。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