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城会”车辆昨起换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魏铼 通讯员董兵摄

  (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黄进明)昨日起,武汉中心城区的4家机动车检测线,专门检测“六城会”工作用车。对检测合格的车辆,交警粘贴专门验车标识,并换挂上统一的绿色专用机动车号牌(如图)。

  据介绍,“六城会”工作用车共达700辆,其中大客车500余辆,小轿车、面包车近200辆,昨日起全部上检测线接受安全技术状况检测,检测合格的车辆,由交管部门将原号牌留存检测线,统一挂上新的绿色“六城会”专用号牌。

  记者注意到,绿色专用号牌分两种,一种是小客车专用牌,左边为“六城会”会徽,中间写有“六城会”字样,右边为英文A或B及三位数号码。另一种为大客车专用牌,上方写有“六城会”字样,下方则是会徽和三位数编号。

  大会结束后五日内,这些专车的专用号牌陆续收回,重新安装原车号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