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患白血病 母亲拔掉针头省钱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石艳宇 通讯员王惠玲 蔡先继)“为省钱给我治病,妈妈要拔掉针头回家。”昨日下午,嘉鱼来汉的周女士含泪离开医院,她22岁的女儿秋秋抽泣不止。

  记者赶到医院时,周女士已办妥出院手续。秋秋告诉记者,10年前,她就被确诊为白血病,10年来,平均每月都需近3000元的药费,父母都是农民的家中已是空有四壁。一周前,母亲又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被查出患有白血病。母女同患绝症,全家人都陷入了绝望。

  周女士昨日拔掉针头,坚持出院,投靠到武汉亲戚家,要把最后的希望留给女儿。

  收拾着妈妈的衣物,秋秋一脸茫然和无奈。“亲戚朋友都被我们借尽了,实在没办法了,为了我,妈妈只能放弃……”

  有好心人愿帮这对母女的,请与记者联系:62009927。

  爱心对对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