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未答应为他卖房 儿子避着不见亲娘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张聪)昨日,汉口王家巷,上世纪90年代的两室一厅外旧内新,室内刚刚粉刷,淡淡的石灰味儿配着简朴的家具让人心情平和。可记者面前的王阿姨(化名)说到伤心处,手都微微在抖。“我也想答应他,可我得给自己留个后路啊!”

  62岁的王阿姨住这房子已15年。那时下岗的她和丈夫在集家嘴附近艰难做起了鞋子生意,攒了三年才买下这套二手房。可才住了6年老伴就去世了,家里只剩她一人。

  儿子也靠生意起家,随后娶妻生女,如今自己有了三室两厅的房子。

  之前母子关系一直不错,哪知今年6月份儿子来看她,要她“把房卖了”,说是给他添点钱再买套大房子,“让我跟他们一起住,分我一间房。”

  王阿姨心里打起了鼓:原本跟媳妇关系就不太好,如果连房都没了,到时闹起来往哪里走?儿子好说歹说她没同意,一气之下,她还把旧房子重新粉刷了一遍,“我就是要在这里长住!”

  这下可好,儿子不来看她了,电话也不打,孙女也不来了。为此,王阿姨很难过。“房子现在肯定不能给他们,可我不想他们这样对我,该怎么办?”欢迎读者来电给出建议,电话:86791907。

  情感和事佬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