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孩常常扯着别人喊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在武昌白沙洲街一间简陋出租屋里,带着2岁儿子从英山来汉寻夫的王金玉坚定地说:“我一定要找到他,给宝宝一个交待。”

  王金玉的丈夫叫叶云峰,两年前,不堪家庭重负的他离家出走。

  王、叶都是英山县人,两人在广东打工时相识并恋爱。2004年回到英山老家结婚。2005年4月底有了儿子。

  当时,叶云峰既要照顾母子俩,又要种地,感到很累。还在坐月子的王金玉也很委屈,夫妻俩不时争吵。

  就在儿子出生第20天的那天早晨,王金玉醒来,发现丈夫不辞而别。锅里,还放着他前一晚杀的一只还未来得及拔毛的鸡。

  孩子半岁时,王金玉就带着儿子到武汉寻夫。她一边在餐馆打工,一边打听丈夫的下落。后来,她从朋友处得知,叶云峰一直在汉口竹叶山某洗脚城当保安。她多次去找,但都没有结果。令她难过的是,儿子一天到晚念叨着要爸爸。在马路上看到中年男子,经常会冲上去扯住人家叫“爸爸”,“这一声声爸爸,叫得我心都碎了。”

  “那段时间,他确实很累。”王金玉说,她理解丈夫,如果叶云峰想离婚,只要当面说清楚,她会同意;若他回心转意,她们母子俩欢迎他回家。(记者关前裕)

  寻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