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冷了好人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谈海亮)仙桃农村退伍军人阿明(化名)服役时,因资助贫困学生,获河南省“学雷锋先进个人”;如今他生活遭遇困难,向社会求助。昨日,本报报道此事后,数十位读者和多家热心企业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向他提供帮助。

  孝感一家纺织品经营公司的何经理说:“他曾无私帮助过别人,现在他需要帮助,社会也应该回报他以爱心,不能冷了好人的心。”他表示,他们公司规模较大,如果阿明愿意,公司可为他安排合适的职位。

  武汉、襄樊、潜江、荆州、仙桃等地的多家企业和个人,也表示愿意帮助阿明,他们中,既有事业单位下属公司,也有私企和个体经营户。一位不愿留姓名的退伍军人发来短信说:“我也是仙桃农村的,跟阿明同一年入伍,算得上是同乡加战友。希望阿明能勇敢面对生活,祝福他一路走好。”

  昨晚,记者将整理后的热心企业和个人信息转交给了阿明,同时也转达了热心人士对他的关心和鼓励。阿明十分感动,他说:“感谢这些好心人!我一定会积极面对生活,等我走出困境,我还会帮助更多的人,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热线追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