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追回4000元送到仙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追回4000元送到仙桃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黄珍 通讯员张家国)昨日,江汉公安分局民警兑现承诺:再次赶到仙桃,将追回的4000元钱送到大一新生许碧娇手中。

  19岁的许碧娇是浙江台州市人,家境贫寒,今年考取仙桃职业学院。9月1日,她带着7000元学费乘火车上学,在汉中转时7000元钱被骗子全部骗走。9月16日,江汉警方抓获骗子秦某并追回500元,民警另捐款1500元,专程送到仙桃。民警向许碧娇承诺:“你安心读书,剩余的钱我们继续追。”(本报9月18日12版曾报道)

  狡猾的秦某故意迷惑警方,声称其余赃款被同伙带到红安老家。民警三赴红安、两下广州,查明秦某并无同伙,并从其老家追回尚未被挥霍的4000元赃款。

  许碧娇从江汉公安分局副局长杨爱国手中接过钱,激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如图)。

  报道追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