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爱心款救下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石艳宇)前日上午9时,接过小王送来的8000元理疗费,黄陂奶牛户彭新发挣扎着想从病床上起身道谢。三个月来,44岁的彭新发因腰椎、盆骨严重骨折住院,小王代表黄陂区农村合作医疗委员会,陆续给彭新发送来了20万元的爱心款。

  7月27日晚8时,黄陂突发大风雷暴。家住道贯泉的彭新发被突然倒塌的房梁击中,多处骨折,严重内出血,命悬一线。“如果不是这些救命钱,我们全家都撑不到现在。”昨日,彭新发在汉口空军医院康复科含泪说道。“当晚雨很大,我怕小牛淋病,到牛棚牵牛。没想到棚顶突然塌下来,正打在我身上。”闻讯赶来的侄儿发现他时,他已近乎昏迷。

  当晚,他被送往协和医院实施紧急手术。“拿着要价十几万元的手术通知单,我吓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妻子慌乱地四处借钱。“放心做手术,钱我马上送来!”区农村合作医疗委员会的小王斩钉截铁的几个字,给彭妻吃了颗定心丸。“每次医院账户没钱了,小王就来了。大热天,他来回跑了20多趟。”这些钱,多是政府的专款及各方捐款,一笔接一笔的爱心款,总算一点点把彭新发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