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应该还,但要跟妻子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徐颖)因婚前欠了一笔债,直到婚后才坦白,导致妻子心生埋怨,最近他存了一点钱,不知道要给妻子还是还给姐姐。昨日,本报报道了肖锐(化名)的烦恼后,百余名读者参与讨论,大多数读者认为:钱要还,但要跟妻子商量。

  黄石的许先生发来短信说,“我有两个姐姐,从小在姐姐的呵护下长大,只要我有什么困难,她们都会想办法帮忙,亲情是很可贵的。肖锐的姐姐也是成了家的人,负担重,借了姐姐的钱,应该要还。”

  云梦的肖先生致电记者说,这个钱应该还,但肖锐也应该站在妻子的角度想一想,她确实委屈,一嫁过来就要背负这么多债,由于婚前肖锐隐瞒了实情,她更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所以,肖锐应该好好跟妻子商量一个还钱计划,不能有一点钱就偷偷地还债了,也该帮帮妻子的生意。

  家住武汉东西湖70多岁的彭婆婆打来电话,也建议肖锐先把钱交给妻子,因为他们的女儿快上幼儿园了,然后跟妻子商量怎么还法,还有肖锐应该回到妻子身边打工,夫妻俩长期两地分居,会给他们的婚姻带来隐患。

  多名读者不约而同地给肖锐出了个主意:赚的钱都交给妻子,然后劝说她,留下一半钱,另一半用于还债。

  情感回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