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别让寒门学子在黑夜默默哭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别让寒门学子在黑夜默默哭泣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 余信杰

  在贫困山区,许多孩子因家庭拮据,在求学路上举步维艰,更有一部分少年因此辍学在家,幼弱的肩膀过早承载家庭责任,还有一些学生,他们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可面对家徒四壁的窘境,他们只能把录取通知书收起来,独自一人在黑夜默默哭泣。因为贫困,他们与似锦的前程失之交臂。贫困学生更需要我们社会的关爱和扶持。

  面对这些孩子,我们深感责无旁贷,现在我向社会各界同仁提起倡议,请大家在2008年新年来临之际,向自己的师长、家人、朋友寄出一张邮政贺卡,积极参与到本次邮政贺卡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意、传递一份爱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