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龙王庙重建戛然而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龙王庙重建戛然而止?
图文:龙王庙重建戛然而止?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龙王阁效果图

  “开工不久,龙王庙重建为何又停工了?”接到读者反映,记者多方了解获悉,该工程因“手续不全”,已被规划部门叫停。

  昨日上午,记者在龙王庙公园内看到,市民所称的新“龙王庙”,其实已改名为“龙王阁”,位于公园内的观江平台上,基础施工刚露出地面。

  留守的施工人员介绍,工程建设单位为武汉盛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工一个月后突然接到规划部门的停工通知书,到现在已经近20天。

  建设方武汉盛唐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龙王庙”后来因故改名为“龙王阁”,仿清代北派建筑风格设计,由三层阁楼式建筑组合而成,高18.89米。此次停工,系建设方案未通过审批。

  对此,武汉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称,“龙王阁”属于公益性建筑,按规定审批前应听取各方意见。但建设方手续不全就已提前施工,因此被责令暂停施工。记者苏永华 摄影:记者刘中灿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