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取款机意外吐出两月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取款机意外吐出两月工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9时许,本集团楚天发行总公司发行员胡慧琴到中信银行汉口三曙街自助银行取款,插卡几次都未成功。凑近一看,屏幕上指示“继续交易”或“退卡”,她试着点了“继续交易”,最后,取款机竟然吐出了2000元现金。她又点击“退卡”,发现这是一张中国邮政储蓄的银联卡。当时身旁无人,胡慧琴立即给领导打电话报告情况。

  上午10时30分,胡慧琴(图中右一)将银联卡和现金交给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2000元现金重新打入卡内。11时20分左右,来自北京的失主徐先生领回了银行卡。徐先生说,他是来汉正街进货的,早上取款后走得匆忙,忘了取卡,多亏遇上好心人。

  据了解,胡慧琴从事本报发行工作7年来,多次被评为先进,此次意外“飞”来的2000元钱,相当于她两个月工资。见习记者王功尚 摄影:记者杨峰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