聋儿扶助行动首批确定32名受助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王孝武 通讯员朱进明)受聋儿扶助行动资助的首批32位困难家庭的聋儿,将从下月起开始接受免费正规康复训练。

  经过本报公开征集,昨日,由省福彩、省聋儿康复中心和本报联合发起的“关爱无声世界的儿童”活动,确定了首批32名受助者名单。这些2岁-6岁的儿童大多来自我省农村。

  这32位聋儿,根据家庭的意愿,有的获赠5000元助听器、接受一年省聋儿康复中心的培训;有的则是接受两年的正规培训。每人的受助资金为1万元左右。

  据介绍,这次行动将共扶助50名困难家庭聋儿,目前有18个名额尚未确定。家有聋儿的困难家庭可拨打电话咨询报名:027-84779094,地址:汉阳月湖堤433号省聋儿康复中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