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口香糖害得的哥连环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实习生胡丽程 通讯员许丽薇 周恩静)42岁的妇女孙某用口香糖麻醉洗劫了6名男子的钱财,一名受害司机还因此发生连环车祸。昨日,孙某被江汉区法院一审以抢劫罪判刑14年,并处罚金2万元。

  提起孙某,受害的哥李某恨得牙痒痒。去年12月10日凌晨5时许,孙某在汉阳上了李某的车,主动与李某攀谈,还热情地掏出口香糖给李某吃,说是的哥经常抽烟,吃口香糖可除口臭。李某吃了口香糖后神志恍惚,撞上一辆公汽后又撞伤了一名行人,后来撞上另一辆的士才停车。众人将李某、孙某一并送至医院抢救。在医院,孙某乘乱偷走李某身上500元现金。12日凌晨,李某才清醒。

  12月14日晚,孙某随新交的“朋友”唐明(化名)一起吃饭,席间,她悄悄将安眠药放入汤中,并主动为唐明盛汤。唐明喝下汤后不久即站立不稳,走路摇摇晃晃。两人到一酒店开了房,唐明随即昏迷不醒。次日中午,唐明醒来发现940元现金及手机不翼而飞。

  同月17日凌晨3时许,受害司机李某在汉口六渡桥附近发现孙某,驾车追赶将其抓住并报警。孙某当场将随身携带的2瓶饮料扔到地上。

  经查,孙某于去年12月间麻醉抢劫作案6起,劫取钱财8000余元。经送检,受害人的尿液、孙某所带的饮料、口香糖中均含有安眠药成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