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捐助有限 爱心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捐助有限爱心无限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 席新国

  同在蓝天下,同享教育权。让所有的孩子都能上学,既是政府的责任,也是社会和企业的责任。

  小小邮政贺卡,牵动万千人心。新一年的邮政贺卡爱心助学活动,一定会引发社会各界对贫困学生的广泛关注,在全社会掀起济困助学的热潮!

  邮政的捐助是有限的,但爱心却是无限的。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今天现场认购的贵宾们,他们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认购,献出了他们的一份爱心。我们期盼更多的社会精英、爱心人士像他们一样积极参与和支持本次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助学爱心,成就未来!让我们每个人都多一份关爱,献一份爱心,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点燃人生未来的希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