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驱赶野猪建始男子被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正恩 通讯员张一生)一头野猪在门前转悠,一男子持锄头驱赶野猪,不幸被野猪咬成重伤。昨日中午,这一事件在建始高坪陈家湾村发生。

  据伤者刘应杰的家人介绍,当天中午,吃完中饭,刘应杰在家门口休息。突然,家里的狗叫了起来,刘应杰发现屋前坎下有一头野猪,遂找来锄头驱赶。不想,野猪冲到坎上,将刘应杰拖到坎下。几分钟后,家人发现刘应杰倒在坎下,浑身是伤,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建始县中医院张医生介绍,检查发现,刘应杰胸腔损伤严重,肺部破裂,胃部多处被撕裂,刚进食的食物竟都被野猪吃了。

  目前,刘应杰已接受了胸腔和腹腔手术,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