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伸出您的手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伸出您的手托起孩子美好的明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本报总编辑张勤耘和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席新国(右)签订助学协议 记者萧颢摄

  本报记者易敏 黄宏 通讯员许超美 易继全 李启华

  昨日,参加过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招聘》表演的武汉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余信杰,在2008年邮政贺卡首发式暨“寄一张邮政贺卡,献一份助学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上真诚倡议:“伸出您的爱心双手,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明天!”“当我们漫步街头,尽情地欣赏那繁华景象时;当我们满足地吃着零食聊着天时;当我们在享受丰富的物质与精神生活时……此时此刻,你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蓝天下,在我们的学校中,有一些同学在生活中节衣缩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要为学费发愁,对此,我们又怎能无动于衷?”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大二女生李双双念起倡议书时,全场一片寂静,与会人员的脸上都是凝重的表情。

  在去年的邮政贺卡助学活动中,李双双还是一名大一新生,她和其他30多名本校的青年志愿者一起,走上武汉街头,义卖了1000多张贺卡,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贫困学生献爱心。“没想到,省邮政公司将我们一帮同学请到了大会现场,还让我当场发出倡议,号召更多的企业、个人加入到这一爱心活动中,我觉得十分荣幸。今年,我们学校将会有200多名学生加入义卖的行列。”李双双笑着说。

  余信杰在大会上发出倡议后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他很愿意参加这种公益活动,假如人人都热心于助学,就不再会有孩子失学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