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相恋三年,福利院里结良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相恋三年,福利院里结良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迎着如潮的掌声和祝福声,80岁的骆毓麟老人和他的新娘——81岁的童莉心老人,抓起一把把喜糖,撒向欢呼的人群。

  昨日上午10点,婚礼进行曲在武昌区福利院奏响,武昌区民政局副局长付文芳作为证婚人,把大红的结婚证郑重交到两位老人手中。

  2001年,从武汉市委党校讲师岗位上退休的骆毓麟住进武昌区福利院。2年后,印尼华侨、武昌区百货商场退休会计童莉心成了他的邻居。他们一同上老年大学,学习简易英语,感情日深。

  踏上红地毯,看着身旁佳人,骆毓麟即兴赋诗一首:“红颜知己,耄耋人生/我这精品老人,幸会白发佳人/而今携手夕阳路,结伴同行/同吃同住同学习,互敬互爱互关心/生活甜于蜜,岁月似流金/为什么我们的太阳不落山,夜幕不降临/只因我们的夕阳情未了,还要赶路程……”记者关前裕 叶茂林 通讯员张涛 吴永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