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爱心助学是“阳光政策”的重要补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爱心助学是“阳光政策”的重要补充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 高长舒

  “寄一张邮政贺卡,献一份助学爱心”活动的开展,对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很有意义,是党和政府扶助贫困学子“阳光政策”的重要补充。长期以来,党和政府高度关注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省委、省政府对该工作也是高度重视,连续4年作为向全省人民承诺要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

  今年秋季开学,我省已投入30 亿资金用于助学。同时,许多企业和社会有识之士也纷纷采取多种形式济困助学,湖北邮政公司就是在我省助学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一个典型。

  我相信,湖北邮政这种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善举必将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将带动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加入到助学的行列中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