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为扶危济困搭建良好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0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为扶危济困搭建良好平台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本报总编辑 张勤耘

  爱心涌动,薪火相传。今天,省邮政公司和本报再次携手,发起大型助学公益活动,这既是活动的启动仪式,也是爱心的起航仪式。去年的合作,在省内外引起很好的反响,希望今年的助学活动,能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

  一份爱心将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让希望的光芒照亮孩子的明天。作为媒体,我们随时准备着,为热心企业开展扶危济困、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主流价值观,搭建好的策划宣传、牵线搭桥的平台。

  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报告中说: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要建设和谐文化,培育文明风尚。我想,我们今天的活动,正是最直接、最迅速地落实十七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