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武大校友彭克玉出任我国驻纽约总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武大校友彭克玉出任我国驻纽约总领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王怀民)武大昨介绍,该校1970级校友彭克玉,近日调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总领事,此前他曾任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本月15日旧金山侨胞举行的欢送晚宴上,旧金山市市长纽森向彭克玉伉俪颁发贺状,同时宣布15日为该市“彭克玉日”。

  彭克玉于2003年12月出任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总领事。据新华网报道,纽森在发言中盛赞彭克玉在任旧金山总领事期间,为旧金山、加州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往来与经贸交流做出了卓著贡献。

  而且,彭克玉竭诚服务侨胞,工作细致,为当地华人华侨办了大量实事,和侨胞们建立了深厚感情。

  据悉,彭克玉是武大1970级英语专业校友,1980年至1982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法学院学习。

  右图为旧金山市市长纽森(右)向彭克玉伉俪颁发贺状。(美国《侨报》/刘海平摄)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