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普京:俄罗斯不是伊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普京:俄罗斯不是伊拉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普京边喝边聊

  据《中国日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在电视和广播直播节目中回答国内外民众的各种问题。这是普京任俄总统以来第六次,也是他在本届任期内最后一次通过主要国有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回答民众提问。

  在长达3小时的“与总统直接连线”广播电视直播中,普京猛烈抨击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他毫不客气地表示,美国在伊拉克的军事行动是针对伊拉克人民的“无意义”的战斗,部分目的就是为了掠夺这个国家的石油资源。

  普京认为,伊战让俄罗斯认识到,像俄罗斯这样的资源丰富的国家必须建立强大的军队进行自卫。“感谢上帝,俄罗斯不是伊拉克。”普京说,“它足够强大,能够保护自己在国内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利益。”他说,俄罗斯目前在增强军力、巩固国防能力等方面进行的努力是正确的。俄罗斯还将继续这方面的工作。俄正根据2015年前装备计划发展包括核武器在内的各种武器装备。

  据为此次活动专设的网站统计,截止到10月18日上午10时30分,已经有160.7万人提交了问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