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高校首批警用巡逻车亮相华中科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高校首批警用巡逻车亮相华中科大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邹汉青 通讯员王浩)两辆灵巧、漂亮的电力警用巡逻车,昨在华中科大校园内“上岗”,成为校园内的一道靓丽风景。

  这是我省高校首次配备这种警用巡逻车。一学生说,这种车看上去美观时尚,给人以亲切感,不像普通警用车那样令人生畏。

  据悉,华科大投入9.2万元装配了两辆电力警用巡逻车,用于加强治安巡逻和校园综合治理。

  校保卫处副处长周小炎介绍,这种电动巡逻车醒目美观,环保节能,机动性好。

  此前,该校使用4辆带巡逻标识的面包车、20辆自行车,及其他便装巡逻车在校园巡逻,负责处理校园警情、救助生病学生、驱赶流浪疯狗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