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表示支持伊拉克政治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16 国际在线

  新华网安曼10月18日电(记者 苏小坡 朱磊)约旦首相巴希特18日在首都安曼会见了来访的伊拉克副总统塔里克·哈希米,双方就加强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交换了看法。

  巴希特强调约旦坚定不移地支持伊拉克政治进程,只有全体伊拉克人的参与才能保证该进程获得成功。他表示约旦将尽可能提供一切所需的帮助来减轻伊拉克人民的苦难。

  哈希米对约旦帮助生活在其境内的伊拉克难民安置生活,提供教育和卫生等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伊拉克需要约旦在重建进程中,特别是重建学校和教育设施方面提供帮助。

  哈希米表示,尽管伊拉克目前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但伊政府和人民有能力克服这些困难,通过实现民族和解,使伊人民的生活恢复正常和稳定。

  哈希米还希望两国的经贸关系能够尽快恢复到伊拉克战争之前的水平,他呼吁约旦的工商企业做好准备直接参与伊拉克的重建项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