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希望世贸成员加强食品安全领域交流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段秀杰):出席世界贸易组织食品卫生检验及动植物检疫措施委员会会议的中国代表团团长张向晨18日在日内瓦表示,中国真诚希望世贸成员能够不断加强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分享食品安全管理经验,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应对这个全球性问题。

  张向晨说,中国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重视公众的健康安全。今年3月以来,中国相继出台了维护食品安全的五项重大措施,同时依法处理了一批违法违规企业。这些措施表明,中国是负责任的国家,即使百分之一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也会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不遗余力地加以解决。

  张向晨还表示,中国真诚希望贸易伙伴能够享受价格低廉、品质优良的中国产品和服务。中国也会尽自己的义务保证这些产自中国的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