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暴雨造成至少34人死亡数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2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娜)从上周开始的暴雨目前已在中美洲地区造成至少34人死亡,4人失踪,数万人受灾。

  截至18日,哥斯达黎加的死亡人数达到18人,大约1.8万人受灾,经济损失高达6700万美元。哥政府当天发布紧急救援令,以及时调配救灾物资、重修公路、河堤并为灾民搭建临时住处。

  尼加拉瓜因大雨死亡的人数也上升到了8人。约1.6万多人受灾,其中8381人已被送往临时救灾中心。洪都拉斯18日发布警报,呼吁人们提前做好防御准备,上周末该国已有5人死亡,8249人被转移至安全地带。

  巴拿马、萨尔瓦多、危地马拉等国也受到了暴雨袭击,各国政府都在加紧进行救灾工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