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事业·阳光助老(康复)工程”捐赠仪式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影)重阳节来临之际,作为献给全市农村五保老人的一份爱心礼物,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我市去年新建的38家敬老院捐赠了运动康复设施。昨日下午,“光彩事业·阳光助老(康复)工程”捐赠仪式在三河中心敬老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包惠,副市长赵小维出席捐赠仪式。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三河中心敬老院的老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非公有制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包惠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惠民工程,在全市新建了97所农村敬老院,较好地改善了农村五保老人的生活条件。市工商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成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配合全市农村敬老院修建,认捐农村敬老院的运动康复设施,充分体现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关爱老人、回报社会的情怀。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为广大老年朋友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关注贫困、关爱老人,让全市老年朋友安度晚年,共享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