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制机制 取得更大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徐莉丽 张婷婷)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包惠,市政协副主席郭应富率领市级有关部门分别前往新都区和蒲江县,围绕试验区建设、“三新”突破年工作、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开展督查调研。对各项重大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一一研究,并提出具体措施和建议。

  冒着濛濛细雨,包惠一行首先来到新都石板滩镇光明社区。“便民综合服务站能为老百姓提供哪些服务?”包惠关切地询问现场工作人员。“服务项目较多,技能培训、就业推荐都可以。”“女性就业率怎么样?”当得知该就业率达70%以上时,包惠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她希望服务站继续努力,为更多求职者服好务。随后,包惠还实地调研了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建设情况和忠义社区的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情况。在听取新都区的集中汇报后,包惠指出,新都三次产业协调发展各有优势和特点。希望下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在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听取蒲江县的专题汇报以及市级有关部门的发言后,郭应富对蒲江县全体干部群众真抓实干所取得的明显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市级有关部门倾力支持蒲江县发展表示欣慰。他还指出,蒲江县在当前应当广泛地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更解放一点,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努力在几年时间内使蒲江的经济有更大的发展,争取在试验区建设过程中为全市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市政协秘书长沈有春参加督查调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