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茶城27日上演万人品茶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雪娟 许皓)第四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万人品茶盛会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经组委会反复甄选,主会场的地址最终选在大西南茶城。

  大西南茶城位于成都市金牛区五块石,是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管理最为规范的茶叶商品集散地。

  据了解,该茶城目前共有茶商300多家,汇集了国内外各种名优品牌高、中档茶。组委会提醒,万人品茶盛会将于本月27日在大西南茶城隆重开幕,届时,为期14天的开放日市民可免费品茶、论茶,参与与茶文化有关的互动活动。据透露,万人品茶盛会特色茶馆征集报名目前已有顺兴老茶馆、李伯清书院、蜀风雅韵等。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报名热线:028-86280466。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